当前位置:

古丈农商银行:引金融活水 助力县域重点行业快速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宇 龙小明 陈彦波 张龙玉 龙琨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段晨嘉 2022-11-01 12:08:46
时刻新闻
—分享—

年初以来,古丈农商银行认真落实稳企纾困政策,积极开展“银行行长进园区”专项活动,主动对接县域重点领域行业,为名单制客户精准画像,及时创新推出惠农贷、茶园贷、党员贷、互助贷、应收账款质押贷等十大信贷产品,同时大幅提高信用贷款额度,用实际行动助力县域经济复苏。截至9月底,古丈农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25.41亿元,较年初增幅2.51亿元,其中制造业贷款余额1.1亿元。

“感谢古丈农商银行默戎支行为我们公司及时续贷1800万元,市场销售低迷期,古丈农商银行仍然给予大力支持。”这是湖南湘泉酒业有限公司彭总对默戎支行负责人由衷的心里话。湖南湘泉酒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白酒、食品、陶瓷等农副产品生产和销售,也是古丈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面对反复的疫情和市场销售低迷状况,公司为减少成本进行了精简裁员,默戎支行负责人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为该公司及时办理续贷,还为该公司和员工开立了手机银行。湖南煜诚陶瓷有限公司因受疫情及当地天然气整改影响,今年工厂停工近3个月,资金周转也出现问题,古丈农商银行河西支行负责人深入园区企业了解情况后,及时为该公司发放150万元,助力该公司及时恢复经营生产。

这些仅仅是古丈农商银行支持县域制造业的一个缩影,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助力绿色发展信贷”方面,该行也在全面注入金融活水。坪坝支行为返乡创业青年张祥发放120万元贷款,目前成立古丈县坪坝镇秀宝油茶专业合作社和湘西阿菩山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采取“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贫困户”的模式,带动周边农户120户发展油茶产业,其中贫困农户71户,坪坝支行第一时间对这些肯干的农户整体授信800余万元。截至9月底,坪坝支行发放绿色贷款88户415万元,建成了以曹家村为主的油茶种植区近万亩,形成年成交额500万元以上的规模化种植基地,促进了古丈县坪坝镇油茶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宇 龙小明 陈彦波 张龙玉 龙琨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段晨嘉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11/01/11998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