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财险长沙中支开展2022年消防知识培训暨疏散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烜 胡力川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段晨嘉 2022-10-14 18: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中华财险长沙中支开展2022年消防知识培训暨疏散演练。

7.jpg

紧急疏散演练。

8.jpg

使用操作灭火器。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4日讯(通讯员 杨烜 胡力川)10月13日,为牢固树立全员安全生产底线思维,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技能和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中华财险长沙中支组织开展了2022年消防知识培训暨演练活动,中支班子成员、机关办公的部门和机构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主要负责人邱海军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突出位置;二是要合理分解、压实责任,各机构和部门要对照要求,履行职责;三是要抓实抓细、常抓不懈,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随后,湖南君消消防安全服务中心唐云教官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及技能现场培训。培训结束后,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紧急疏散演练和灭火器使用操作,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知识技能。

此次会议,中支人事行政部还向参会人员重点传达了银保监会财险部统筹财险业发展与安全调度会精神,湖南省安委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通报,以及上级公司的安全生产文件要求,会后对职场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和努力方向,增强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技能,有助于为公司经营管理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烜 胡力川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段晨嘉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10/14/11933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