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知识普及月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为您守护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2022-09-29 19:5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9日讯(通讯员 周航)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的金融环境,近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在全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全覆盖

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以“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为主题口号,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广泛动员,细化方案,通过分支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推动,拓展活动的影响力。

线上线下结合,推广多形式

活动期间,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及下辖各机构充分发挥职场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制作了活动主题海报、横幅、展架,并通过电子屏、广告机等平台搭载金融知识宣传素材,全天持续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和海报,营造活动氛围。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设金融知识普及月“风险提示”“以案说险”专栏,推送了《关于理性投保五注意的风险提示》《防范保险欺诈,“图”个明白!》《有基本医疗保险,为什么还需要商业医疗保险?》等21篇推文,以线上方式开展宣传,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还组织广大客户及全体内外勤员工踊跃参与了“金融江湖录”金融知识进万家闯关挑战赛。线上闯关游戏形式新颖、寓教于乐,将知识性和趣味性紧密结合,引发活动参与人员纷纷点赞,“闯关赛让金融知识学习成为一场快乐的体验,真棒!”。

01.jpg

长沙中支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开展户外宣传,服务零距离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辖内各机构积极开展户外宣传,走进社区、街道、学校、机关等场所与公众进行面对面宣传沟通。长沙中支、湘潭中支、郴州中支、衡阳中支、邵阳中支分别走进当地社区开展宣教活动。伙伴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市民进行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等案例宣讲,发放宣传折页、手册合计700多份,获得广泛认可。

05.jpg

郴州中支走进社区,聚焦老年群体普及金融知识。

太平人寿怀化中支联合太平财险怀化中支,携带横幅、海报、宣传册等宣传物料,走进街区、校园开展宣传,向不同社会群体发放宣传资料,介绍防范各类金融诈骗的方法。永州中支走进湖南科技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提醒广大师生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远离校园贷等金融陷阱,有效提升了校园师生群体对金融产品的认知。

02.jpg

永州中支聚焦年轻人,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株洲中支前往株洲市园林绿化中心开展线下宣传活动,为机关工作人员及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提高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得到一致好评。

03.jpg

株洲中支进机关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太平人寿娄底中支负责人曹勇带领工作人员前往乡村振兴帮扶村——涟源市桥头河镇新塘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醒村民朋友理性投资,并向新塘村赠送了一批金融知识宣传资料,让新塘百姓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知识守护新农村建设成果。

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刘志辉表示,新塘村是湖南省乡村振兴示范村,将积极争取“金融教育示范村”建设,感谢太平人寿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扶。

04.jpg

娄底中支进农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将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常态化,为构建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促进本地经济民生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29/11885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