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紧锣密鼓的行动,只为守护您的资金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书生 编辑:肖娟 2022-09-27 17: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9月,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根据监管及总行要求积极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教育宣传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进行了基础金融知识、金融风险防范技能等内容宣传,引导大家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满足美好生活需要。

走进企业

河西支行走进代发企业长沙市望城区艾乐山水蓝天幼儿园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积极向员工介绍了防诈骗、高收益陷阱、合理使用信用卡相关知识,提高职工防范意识,维护金融安全。


厅堂宣讲

曙光支行通过在网点厅堂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积极向厅堂客户介绍反洗钱知识和安全支付知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抵制非法集资,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倡导科学理财和合理借贷。


举办“沙龙”

三湘支行以沙龙的形式进行一系列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提醒客户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守好钱袋子。

图片14.png


开展路演

郴州香雪路社区支行和香雪路社区联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向周边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知识和电信诈骗常见手段,提升居民的电信诈骗防范意识。


走进商圈

望城支行对支行周边的丽景华庭小区商圈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向商家们详细讲解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珍爱个人信用记录,保护个人信息等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书生

编辑:肖娟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4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