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高信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暨总行“纪法教育下基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肖娟 2022-09-27 17: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为落实总行党委“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弘扬长沙银行“清水一杯”的廉洁文化,近日,长沙银行高信支行党总支在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行干部、党员、客户经理参加了此次活动,总行纪检监察室也将“纪法教育下基层”警示案例暨清廉文化进支行巡讲课堂“搬”到了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堂应时应景的廉政讲座。

首先,长沙银行高信支行党总支组织人员参观了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鲜活的案例催人警醒,从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中引以为戒,特别是在“利剑篇”“忏悔篇”两个展厅中,以案释纪,以案说法,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内心受到了极大震撼。

3_副本.jpg

随后,总行纪检监察室张敏同志以生动的语言,用典型违纪和职务犯罪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通过专题片让大家零距离感受到反面典型警示案例,用清廉文化作品宣讲让清廉文化教育入脑入心。

2_副本.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一场“立体”的廉洁警示教育,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明白了工作生活中的红线和底线,让大家在思想上更加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今后将坚持廉洁从业,严格遵守党纪法规,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长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肖娟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3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