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 关爱特殊人群”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雷蕾 编辑:肖娟 2022-09-26 10: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平安2_副本.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26日讯(通讯员 雷蕾)为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积极响应监管号召,聚焦帮助残障人士特殊群体,关爱残障儿童身心健康。

近日,在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袁新文的带领下,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教活动主题,联合汽车消费金融长沙分中心及信用卡长沙分中心走进长沙市岳麓区活力自闭症康复中心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银行专业讲师对小朋友及家长们开展了橙宝贝财商小课堂宣讲,以卡通课件及趣味视频动画相结合的形式,寓教于乐,用“孔方兄”来向小朋友普及钱的概念以及如何提防身边的“狼外婆”,守住“钱袋子”。现场特别准备了人民币样本供小朋友们体验,帮助小朋友们辨别真假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家长和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并积极与工作人员互动,踊跃发言。

本次公益活动不仅给大、小朋友带来金融普及知识,而且还给康复中心的孤独症类别儿童送去图书绘本及日常所需物资,使大、小朋友在了解金融、货币、风险知识的同时,又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帮助。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创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构建金融知识长效化、精准化普及机制,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工作水平,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平安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雷蕾

编辑:肖娟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26/11869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