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产险望城支公司走访慰问长沙望城区新康敬老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韩家伟 编辑:肖娟 2022-09-26 10: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6日讯(通讯员 韩家伟)重阳节前夕,中国太保产险望城支公司经理廖庆武携班子成员及党员骨干来到长沙望城区新康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生活必需品及营养品,将温暖带进老人心田,为孤寡老人送上了来自太保的关怀。

图片1_副本.png

慰问活动期间,廖庆武表达了对敬老院老人们的关爱之情,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同时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的老年朋友献上的是一份爱心。尊老、爱老、敬老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太保践行大型国企社会责任担当的传统。“感谢太平洋保险公司的爱心之举,让我们切身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关怀!”一位敬老院老人在收到爱心物资后感慨。

图片2_副本.png

中国太保产险望城支公司党员干部,积极践行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播保险行业的大爱情怀,展现了共产党人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未来,中国太保产险望城支公司将继续扎根当地,积极服务社会民生,用专业和情怀书写大型国有金融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保险企业,将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韩家伟

编辑:肖娟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26/11869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