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农商银行贵金属质押贷为金银保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雄飞 编辑:吴芳 2022-09-24 12: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多亏有你们农商银行,我的那批铂金不会掉价缩水了。”在柏林镇从事冶炼行业的郭老板笑开了怀。

早些日子,郭老板急需一笔资金周转,手中除了一批铂金货物,别无其他贵重物。因为铂金价格低迷,如果此时抛售,要亏不少钱。正在发愁之际,永兴农商银行柏林支行行长李翔找上门。

了解郭老板的顾虑后,李翔立马为其介绍了贵金属质押贷款:“贵金属质押贷是以贵金属作为质押物,为解决小微企业及贷款户流动资金周转的一种抵押担保贷款,手续简便,放款速度快。”简单介绍后,两人随即前往检测中心对铂金进行化验,并办理了质押贷款手续。从质押物登记到贷款发放,全程只花费了40分钟。

永兴因为盛产白银,被誉为“中国银都”,每年黄金产量近5吨,白银产量2600吨,占全国铜银产量的四分之一,销售额约65亿元。近年来,随着经济大环境的下行及环保政策的收紧,有色金属产业发展遭遇“寒冬”。为了支持地方特色经济发展,永兴农商银行为金银商行及园区企业发放贵金属质押贷款,解决客户资金周转“短、频、快”难题。该笔贷款的成功发放标志着永兴农商银行在产品创新与当地特色产业的融合上实现了新的跨越。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雄飞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24/11866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