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财险岳阳中支:开通“绿色通道” 积极开展旱灾理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姜立凡 编辑:吴芳 2022-09-24 12: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友意(右一)一行在坦渡镇察看水稻受灾情况。

红网时刻新闻9月24日讯(通讯员 姜立凡)7月以来,岳阳地区维持晴热高温天气,巴陵大地备受“烤”验,高温热害和干旱缺雨交织,影响了正常的农业生产。为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做好抗旱救灾工作,充分发挥保险的防灾减损职能,助力打赢秋粮丰收保卫战,中华财险岳阳中支积极开展旱灾理赔工作。

9月20日,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友意一行前往临湘市坦渡镇察看当地水稻受灾情况。在受灾现场,李友意与乡镇书记、种植大户进行了深入交谈,对今年遭受旱灾的农户表示深切慰问,对地方政府多年来对公司农险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中华财险岳阳中支副总经理杨新伟介绍了公司旱灾理赔工作的多项举措,表明了公司“快处快赔、应赔尽赔”的态度决心,并承诺将为此次旱灾理赔开通“绿色通道”,简化流程,提高时效,及时将保险赔款支付到受灾农户手中。

目前,全市旱灾查勘理赔工作仍在继续中,中华财险岳阳中支将全力以赴加强旱灾勘灾理赔进度,及时化解农业风险,为地方农业产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姜立凡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24/11865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