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衡阳分行召开“百日攻坚”行动项目辅导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彩虹 刘丛龙 编辑:吴芳 2022-09-22 19: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9月21日,农发行衡阳市分行召开“百日攻坚”行动项目辅导会。

为贯彻落实省分行关于投贷联动重点项目营销的部署决策,进一步加快项目调查审查进度,9月21日,农发行衡阳市分行召开“百日攻坚”行动项目辅导会,特别邀请省分行前中后台专家团队与企业面对面进行现场辅导,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夷夫出席并主持会议。

本次辅导重点项目24个,拟申请贷款金额112亿元。会上,该行辖内支行、直营业务部及相关企业客户对正在营销调查的中长期项目基本情况、流程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省分行专家团队在听取了项目的具体情况后,逐项目“把脉会诊”,对项目推进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各类贷款的内外部政策、营销注意事项进行了辅导讲解,最终确定项目模式和支持方案。会议议程紧凑,切中要害,直击营销项目的重点难点,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项目辅导会,不仅是该行一次走在前列的创新尝试,更是一次破解业务发展疑难、加快项目落地实施的机会,为加快项目营销和集中推进指明了方向,为业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彩虹 刘丛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22/11860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