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家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第二届客服节 全面升级客户服务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航 编辑:吴芳 2022-09-20 17: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0日讯(通讯员 张航)今年7月22日,大家保险第二届客服节拉开帷幕。本届客服节将持续到9月30日,延续“爱‘家’行动”的主题,围绕“美好生活,大家守护”“尊享服务,大家同行”“暖心养老,大家责任”三大活动主线开展,全面升级客户服务举措,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图片1.png

客服节期间,大家保险将推出客户增值服务体验、家人健康关怀、健康检测服务、免息复效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美好生活 大家守护

“家人”保障顾问——保单检视服务。活动期间,推广保单检视服务功能,通过保障缺口分析功能,检视客户保险保障,梳理已购买保单的保障内容,根据自身情况了解保障缺口,丰富保障内容。

“家人”保障传承——受益人变更服务。推广指定受益人的服务,引导客户指定保单受益人。通过指定受益人变更,实现保单利益传承意愿。提升理赔时效,提高服务质量指数。

“家人”保障回归——保单免息复效服务。推广免缴复效服务,为客户重获保障,回馈老客户。

图片2.png

尊享服务 大家同行

“家人”服务体验——客户增值服务。积极宣传增值服务,使客户了解、体验增值服务内容,增强客户粘性线上开展增值服务宣传、推广及服务锦鲤活动。

寻找理赔金“家人”——主动联系出险未报案客户。与中银保信对接,开展身故客户详细情况核查并形成数据任务清单,根据任务清单,主动联系受益人开展理赔服务。通过寻找理赔金“家人”保护客户权益,避免客户因不知家人曾经购买过保单,错失理赔金。

寻找满期金“家人”——主动联系期满未领取客户。向满足保单满期条件的客户发送短信提醒,根据任务清单,主动积极寻找满期金的客户。给付满期金保险期间届满后,满期金不领取会被“闲置”,减少满期金“闲置”期间纠纷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

图片3.png

咫尺孝心 大家责任

“家人”健康关怀——客户健康关爱活动。配备健康检测设备,为客户提供健康检测,参与公司健康关爱活动。

大家人寿客服节将以精彩的活动展现服务风采,以用心的服务走近广大客户,全心守护每一位“家人”。以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为己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的精彩生活提供更优质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20/11850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