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上线下结合 财信人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翔 编辑:吴芳 2022-09-09 16: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9日讯(通讯员 高翔)日前,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财信人寿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贯彻落实各项活动要求,全面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回馈社会,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财信人寿将通过总分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柜面、官网、官微、吉意保APP等平台,面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保险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助力打造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同时,还将通过官微开设“金融知识问答”专区,增强活动的互动性。

为了更深入地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财信人寿各级分支机构,将在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聚焦脱贫地区、边远地区、民族地区,聚焦“一老一小”“新市民”等重点人群开展教育宣传活动,围绕树立理性投资观念、提高依法维权意识、金融服务适老化、倡导年轻人理性消费、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等社会关注度高的领域进行宣传。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广大消费者可关注“财信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参与到活动中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翔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2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