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王家湾村开展2022年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雷涛 编辑:肖娟 2022-08-25 13: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7_副本.jpg

一年一度金秋日,又是金榜题名时。8月20日,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乡村振兴驻村帮扶联点村——张家界市永定区合作桥乡王家湾村组织开展2022年爱心助学活动,村爱心互助协会向38名升学学子发放500~5000元不等的助学金。省融资担保集团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各村小组长、社会爱心人士及学生和学生家长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村支部书记王传发宣读了2022年爱心助学名单,集团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颜锐对学子们表达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受捐助的学子们感谢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捐助,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懂得珍惜,更加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将爱心传递,反哺家庭和社会。

乡村振兴,核心是人;人才振兴,关键在教育。王家湾村爱心互助协会是由村民、乡贤和政企人士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于2017年自发组织成立,首期筹集资金35万元,至今已累计资助学生82人。省融资担保集团作为王家湾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后盾单位,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同时鼓励村里每年从村集体经济收入中提取专项资金用于村里的教育事业,对品学兼优的学子给予奖励,推动全村形成崇学善学、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鼓励更多学子勤奋学习、贡献社会、反哺家乡,以人才振兴推动王家湾村的全面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雷涛

编辑:肖娟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8/25/11754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