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元起购!8月23日交行开售2022年湖南省政府柜台债券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2022-08-17 21: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17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易月)今天,记者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获悉,8月23日起,2022年湖南省地方政府柜台债券将在该行进行发售。届时,投资者可以通过交通银行湖南省内任意网点柜台、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等渠道认购。

资料显示,本次债券品种为3年期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发售总额度不超过3.6亿元。其发行日为8月22日,分销日为8月23日-25日,起息日为8月26日,上市日为8月30日,每年8月26日(如遇节假日顺延,下同)支付利息,2025年8月26日到期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债券面值为100元,投资者认购债券金额为100元面值的整数倍,票面利率将于8月22日通过银行间、交易所市场面向2020-2022年湖南省政府债券承销团公开招标确定。该债券募集资金纳入政府一般公共预算管理,将投向公益性建设项目。

据记者了解,地方债柜台发行是地方债发行渠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地方债流动性、推动债券市场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去年10月,湖南省政府发行首期政府柜台债,上市以来走势良好。“8月17日这支政府柜台债卖出价格是103.61元,按此价格折算,预期年化收益率超过4.3%,这个收益还是很不错的。”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人士表示。

作为本次业务承办银行之一,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高度重视湖南省政府债券在柜台市场的发行销售工作。该行表示,下阶段将持续发挥金融支持经济的作用,聚焦社会民生、实体经济等领域,满足投资主体多元化投资需求,共同助力湖南地方经济发展,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8/17/11730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