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行长唐勇、董秘彭敬恩任职资格获批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李汶洁 2022-08-04 11: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4日讯(记者 肖娟)8月3日,湖南银保监局公布了一批银行保险机构高管的任职资格批复情况。其中,唐勇长沙银行行长,彭敬恩长沙银行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均获得批复。

微信图片_20220804104326.png

此前,长沙银行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显示,董事会同意聘任唐勇先生为该行行长。此次获得监管核准,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行长人选尘埃落定。

记者从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公开信息查阅了解到,唐勇为1978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曾供职于中国建设银行,历任中国建设银行长沙市星沙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长沙市营盘路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省分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省分行直属宁乡支行行长,常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此前,担任长沙银行董事会秘书的杨敏佳因工作调整,于2022 年6月8日向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仍担任长沙银行副行长职务。

444_副本.png

新担任长沙银行董事会秘书的为此前担任长沙银行衡阳分行行长的“80后”彭敬恩。

资料显示,彭敬恩为1983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供职于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国民生银行长沙分行、长沙银行。历任长沙银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长沙银行衡阳分行行长。

今年6月,长沙银行吴四龙、杨敏佳、李兴双和李建英等四位副行长任职资格均获得批复。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李汶洁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8/04/11687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