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落户湖南自贸区!浙商银行在湘网点再下一城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王启立 编辑:吴芳 2022-07-25 17: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7月25日,浙商银行长沙星沙支行正式设立。

002.jpg

浙商银行长沙星沙支行与6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新闻7月25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王启立)持续扩大服务半径,浙商银行加快在湘网点布局。今天,浙商银行长沙星沙支行正式开业,该行是浙商银行在长沙市设立的第二家同城支行,也是落户湖南自贸试验区长沙片区的第一家支行。开业仪式上,浙商银行长沙星沙支行与辖区6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授信合作意向。

入湘四年来,浙商银行长沙分行紧贴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紧跟省委省政府战略步伐,以服务湖南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践行使命,将自身经营管理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成立以来,该行持续完善自身网点布局、拓宽服务半径、加快业务发展,已先后设立长沙湘江新区支行和株洲分行,累计实现全资产投放超1900亿元,累计贡献纳税超3亿元。

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创强表示:“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将坚决按照总行经营发展战略,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强省会’战略,创新金融产品、健全服务体系,狠抓责任担当,催动更多‘金融活水’涌向实体经济,以实际行动助力长株潭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王启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7/25/11558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