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先机、练实操 农发行茶陵县支行举办信贷新系统培训学习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钰卿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李汶洁 2022-07-25 17: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副本.jpg

农发行茶陵县支行新信贷系统培训会现场。

近日,农发行茶陵县支行在晚上第八期的集中学习会上开展信贷新系统培训,全行、全员、全程积极参与学习,为早日熟悉即将上线的新一代信贷系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农发行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是全行信贷体系改革的核心工程,是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工程。该行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推荐客户部主管前往省分行参加培训学习。主管参训后立即当好老师,采取“现场教学+交流答疑”的方式迅速组织全员培训,介绍新旧系统的主要变化及新系统的优势,重点以流动资金贷款业务为例,在流贷的申请及审批操作,业务流程和查询功能等方面进行重点授课,深化信贷人员对新系统的理解认识,提高后期操作的可行性。

下阶段,农发行茶陵县支行将持续落实集中学习制度,加大培训力度,打造一支懂金融、爱三农、能成事的年轻信贷队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钰卿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李汶洁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7/25/11557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