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为赴英国留学客户提供“上门签”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佳容 编辑:吴芳 2022-07-24 19: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为12位即将赴英的客户提供“一站式”签证服务。

红网时刻新闻7月24日讯(通讯员 钟佳容)7月23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举办“英国上门签”活动,邀请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工作人员亲临现场,为12位即将赴英的客户提供了“一站式”签证服务,实现湖南中行在跨境留学非金融服务上的重点突破。

“英国上门签”服务,是中国银行联合中青旅为留学生安排签证官或工作人员到指定场所,提供上门采集指纹、检查材料是否齐全、并现场接受申请材料的移动签证服务。与传统签证申请相比,上门签的办理时间、地点更灵活,客户无需往返奔波于签证中心,既省时又省力。签证办理完成后,可为学生提供免费快递返还护照服务。

上午9点30,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为12位留学生准备了现场指引牌、专用留学资料袋和茶歇。等候区,湖南中行合作方新航道讲师讲解出国前的注意事项和各项准备工作的要素,与学生们共同探讨海外求学生活需要具备的基础能力,还为大家展示了历届出国留学生的风采。现场氛围活跃,准留学生们情绪高涨,从刚到场的紧张和焦虑逐渐变得自信而充满活力。

从株洲来到长沙办理签证的家长和同学表示:“上门签的活动实实在在地为我们带来了便利。我们马上就要出国,时间紧,事情多,中国银行的上门签服务有‘明白纸’和一对一地指导,来之前就有工作人员和我们逐项核对资料是否齐全,并告知我们签字的注意事项。这种规范化的指导,积极稳妥地帮助我们简化了繁琐复杂的填表流程,谢谢中国银行”。

活动现场,湖南中行还设立了产品咨询展台,为办理签证的客户提供跨境金融资讯,邀请家长和学生体验“中银跨境GO”。作为中国银行推出的留学跨境综合服务平台,“中银跨境GO”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金融+非金融”全流程体验,提供留学生所需的专业测试、国际高中库、留学院校库、留学咨询等服务。同时,为更好地赋能国际化教育,打造了市场独家“境内国际高中库”,为留学生搭建全面、客观、便捷的境内国际化信息平台,“中银跨境GO”持续推出最新留学资讯,提供涵盖申请经验、行前准备、海外生活、金融准备等全方位信息,并且时时刻刻展示汇率牌价。

此次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举办的“上门签”活动只是该行优质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未来,湖南中行将不断创新金融服务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指导和全方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佳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7/24/11554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