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二十周年庆典举行 大健康超体车在湘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杨淑华 2022-06-09 22: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3--陈董致辞.jpg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讲话。

红网时刻新闻6月9日讯(记者 吴芳 通讯员 王志平)二十年砥砺奋进,二十载春华秋实。6月8日下午,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二十周年庆典大会在长沙举行。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挺军、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人寿总裁程康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苗力、集团副总裁兼泰康人寿常务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黄新平在北京会场参会。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在新现场参会并致辞。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泰康保险集团在湘机构负责人等参会。

1--黄总讲话.jpg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黄开琢致辞。

活动现场,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黄开琢介绍了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二十而立,风华正茂的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将充分发挥战略优势,把握时代机遇,向着更高的平台迈进。

2--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在新讲话.jpg

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在新致辞。

张在新向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表示祝贺。他介绍,20年来,泰康以其独有的“四位一体”战略引领保险业发展,为湖南人民提供了有品质、有价值、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为湖南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庆典表彰了为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内勤员工和业务精英。

4--超体车.jpg

泰康大健康超级体验车在湘首发。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由泰康保险集团打造的大健康超级体验车在湘首发,浓缩展示泰康大健康理念和养老社区生活场景,驶向三湘四水,让湖湘人民在家门口就能来一次大健康的超级体验之旅。

陈东升表示,中国寿险业40年发展,正处于关键转型时刻,泰康成立26年来,把虚拟的保险和现实的“医养康宁”的服务结合,构建大健康生态体系,打造长寿、健康、财富三大闭环,持续关照人的全生命周期,为长寿时代提供解决方案,也为行业转型提供了方向和路径。未来,希望“泰康方案”在湖湘大地进一步绽放魅力,为健康财富企业家提供创业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新生活方式,让湖南人民的百岁人生流光溢彩。陈东升勉励湖南分公司站在新起点,专注新赛道,抓住新机遇,发展更上层楼,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6/09/11372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