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入湘20周年 累计为215.8万客户提供保障近2.4万亿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杨淑华 2022-06-09 22: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9日讯(记者 吴芳 通讯员 王志平)2022年6月8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迎来成立20周年。20年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深耕湖湘,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深耕湖湘20载:提供保障近2.4万亿,累计服务客户215.8万

03.jpg

2002年6月8日,泰康人寿长沙分公司开业庆典,泰康保险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时任总裁兼COO刘经纶接受媒体采访。

2002年5月22日,泰康人寿长沙分公司开业,6月8日举行开业庆典;2005年7月,泰康人寿长沙分公司正式更名为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2004年完成全省布局,135家服务网点遍布三湘四水。

二十年,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从开业首年保费过亿、成功打造亿元粮仓,到年保费跃上近50亿平台,开业以来总规模保费近467亿;提供保障近2.4万亿,累计服务客户215.8万,累计理赔金额14.5亿;上缴税收6.4亿元,经营发展与服务民生相得益彰,在社会公众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市场口碑。先后获得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工作先进集体”、省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诚信经营单位”“湖南省首批保护消费者权益示范单位”等荣誉。

引领新生活、新风尚,打造有温度的品质服务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业内首推“100%电话回访”、时尚温馨的新生活广场、一站式服务,为金融保险行业固有的保守沉稳之底色增添了亲和温情的意韵。

01.jpg

2022年2月26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十年有约 幸福承诺”贵宾客户嘉年华在泰康之家·湘园开启,总经理黄开琢与贵宾客户分享享老新生活理念。

二十年来,随着机构的铺设、队伍的壮大、科技的发展,新生活体验中心、“泰生活”APP 的线上线下互动,让泰康的业务办理更安全便捷。

客户穿上适老体验服、戴上体验眼镜和耳罩、绑上膝肘关节限制套,就能从视觉、听觉、行动能力上切身体验“衰老”是一种怎样的感受,还能戴上VR眼镜“畅游”泰康养老社区。

此外,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打造“悦享荟”高端客户互动交流平台,教育、健康讲座、义诊、书画赛、插花、养老社区体验等活动让泰康望之可亲、即之也温。

02(1).jpg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贵宾客户在泰康之家·湘园体验享老新生活。

在理赔方面,泰康人寿“康乃馨住院探视”让客户感受关爱;“重疾先赔”解决客户重疾治疗费用的燃眉之急;“健保通”直付式理赔,实现出院结算同步理赔;“重疾绿通”为客户提供重疾就医资源保障……

泰康服务在湖南屡获荣誉,理赔案例多次被评为湖南保险行业典型赔案,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新生活广场成为湖南省文明办挂牌的“文明窗口单位”和湖南省人身险行业“5A级柜面”。

服务民生,累计向社会捐赠款物价值近3330万元

在积极拓展业务、服务客户的同时,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1999年,湖南常德安乡王家湾小学毁于洪水,泰康人寿捐资50万兴建泰康希望小学;2008年,陈东升与师生代表见面,捐赠体育用品,鼓励孩子们强身健体;2009年,湖南分公司捐献40台电脑、建立电教室……

04.jpg

2020年3月,泰康溢彩公益基金捐赠25万余元医用物资驰援湘雅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从2009年起,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在省内12所贫困小学捐建了“泰康图书室”,捐献书籍达5万余册;2018年,泰康保险集团携手东润公益基金在湘潭大学60华诞之际,捐赠3000万元成立毛泽东思想研究发展基金;2020年3月,泰康溢彩公益基金捐赠25万余元医用物资驰援中南大学附属湘雅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据不完全统计,泰康在湖南开展的公益活动,涵盖大灾救助、体育、教育、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医疗、定向资助失独家庭、资助贫困山区民众、环境保护、敬老等各个领域,累计向社会捐赠款物价值近3330万元。

与此同时,泰康深度融入湖湘经济社会发展。2012年,“泰康-湖南国省干线公路债权投资计划”成功引入30亿元,成为首笔入湘的险资;2017年3月,泰康保险集团与湖南省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2年3月,泰康之家·湘园一期建成开园,成为湖南首个高品质医养融合养老社区。

二十年,时光荏苒,二十年,风雨如歌。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表示,将依托泰康保险集团强劲的综合实力和“长寿时代,泰康方案”的战略,呈现更优质的团队、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长寿时代人们的健康与财富管理需求,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6/09/11372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