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建团百年 农发行湘潭市分行展青春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雅琴 王微微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2022-05-24 18: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农发行湘潭市分行组织开展“致敬峥嵘岁月 献礼建团百年”主题系列活动。

百年征程栉风沐雨,青春风采奋进担当。红色五月,农发行湘潭市分行组织开展“致敬峥嵘岁月 献礼建团百年”主题系列活动,号召青年员工肩负时代使命,为农发行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重温团歌学讲话,汲取奋进力量

该行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以奏唱共青团歌拉开序幕,与会青年用青春火焰点燃会场,用满腔热情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的无限热爱。

会上,进行了集中学习,青年员工代表朗读《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市分行团委以《五四永不熄》为主题进行宣讲,向该行青年发出倡议,勉励青年自觉做到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频,以青春之志,展青春风采,以五四精神,谱时代新篇。

畅谈工作经验,共叙使命担当

“我认为青年应该带头谋发展、干实事,为湘潭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一张张年轻的脸庞,一次次激情的碰撞,全场掌声不断。

为全面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该行组织了一季度“开门红”营销明星及攻坚队经验分享、“青年说”活动。活动通过演讲、情景剧、三句半、讲故事等诙谐幽默、轻松愉悦的方式生动形象地演绎了在存贷款一体化营销工作中的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好经验、好做法,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掌声喝彩声不时响起。市分行党委聆听青年心声,指导青年职业规划,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卢丽同志还对该行青年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有信仰,要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二是要有本领,在勤学笃行中要增强底气;三是要有担当,在砥砺实干中建功立业;四是要有创新,要在务实进取中要增强锐气;五是要有定力,在严守自律中守牢底线。

凝聚团队力量,彰显青春风采

为进一步丰富青年员工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该行组织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中青年们不顾太阳暴晒,全情投入,互助互信,默契配合,顺利完成了“你说我比”、重走新长征之路、独木桥等比赛游戏。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较好地展现了该行青年员工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合影。

农发行湘潭市分行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把个人奋斗融入农发行高质量发展中,在服务“三农”的道路上标注出青春刻度,与青春携手、与奋斗同行,以饱满的青春热情和突出的工作业绩为湘潭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雅琴 王微微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5/24/11305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