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与湖南省农村信用联合社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坚 编辑:吴芳 2022-05-19 12: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红网时刻新闻5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坚)5月18日,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勤,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胡茹琰一行到湖南省农村信用联合社(以下简称“省农信联社”)进行工作拜访,与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张世平围绕深化银担合作、推进产品与服务创新、更好地支小支农支新等事项开展座谈交流。

张世平对李勤、胡茹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省融资担保集团作为全省融资担保行业的龙头,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全省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和开展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为缓解小微企业、“三农”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普惠领域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省农信联社和全省农信系统愿与省融资担保集团进一步深化银担合作,创新产品和服务,重点破解小微企业、“三农”等重点领域的融资难题,在服务普惠上更好地发挥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的作用,共同服务好“三高四新”和“乡村振兴”战略。

李勤指出,省融资担保集团是省政府出资设立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成立以来致力于建设覆盖全省的融资担保体系,着力缓解小微企业、“三农”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融资难、融资贵,并取得了明显成效。湖南农信系统是全省规模最大、客户最多、服务最广、税收贡献最大的金融机构,在聚焦“支农支小”主责主业、推动普惠金融发展、服务“三高四新”和“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走在全省的前列,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双方的职责使命、发展理念、服务对象高度契合,未来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他希望双方紧紧围绕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普惠金融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已投产试点的“银担普惠信用贷”产品扩面、上量,共同推动普惠金融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普惠主体提供纯信用、免担保、免抵押、优惠利率、更快捷的金融服务,为全面服务“乡村振兴”和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茹琰建议双方在业务产品和服务创新、金融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发展合力,实现合作共赢。

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邓师辉,省融资担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神元、程峰,双方相关部门、子公司及长沙地区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围绕重点关注的事项充分交流了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坚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5/19/11288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