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交投集团与农发行岳阳市分行开展银企洽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炜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2022-05-13 15: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农发行岳阳市分行行长陈果与到访的岳阳市交投集团董事长刘爱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强银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果代表农发行岳阳市分行对刘爱军一行表示欢迎。双方首先回顾了以往合作历程及取得的成果,刘爱军介绍了目前交投集团业务发展状况和后期集团发展规划,并提出双方可以围绕岳阳千亿现代物流产业、教体医养产业等开展合作。陈果详细介绍了农发行当前以客户为中心相关信贷服务政策,并结合双方实际建议在城乡一体化、冷链物流等领域强化合作,同时希望为交投集团提供全方位的资金结算服务。双方还就部分较为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在遗留问题解决上达成了共识。

刘爱军表示,农发行岳阳市分行与市交建投集团合作基础牢实,前期合作成效明显,希望推动更多补短板、惠民生、利长远的项目落实落地,实现银企双方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陈果表示,岳阳农发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政策性金融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办行理念,聚焦地方政府和企业关注的重点项目精准发力、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全力助推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炜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5/13/11249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