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联合财信人寿启动保险竞赛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思佳 编辑:吴芳 2022-05-13 13: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行长熊志广讲话。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5月13日讯(通讯员 谭思佳)近日,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联合财信人寿保险公司正式启动“凝聚合力·赢战虎年”保险竞赛项目。

双方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合作,自两司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华融湘江银行已推出众多优秀代销保险产品。此次活动期间,该行代销的终身寿险,其保单利益明确载于保险合同,有效保险金额逐年递增,且享受身故保障,满足了客户财产传承规划的需求,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关注与喜爱。

借本次项目合作的契机,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行长熊志广发起总动员,号召全体员工:要“做系统中的标杆、同业中的典范”;坚持客户至上,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打造专业化营销团队,做新发展阶段的“实干家”;坚持复盘总结,做新征程下的“拓荒牛”。接下来,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将进一步探索银保合作新模式,增强沟通交流,致力于以丰富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满足客户各类金融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思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5/13/11248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