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农商银行:写春联送祝福 墨香神韵年味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彪林 编辑:吴芳 2022-01-14 17: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

大家展示写好的祝福,多种书体各显神韵。

“农商银行真用心,现场写春联免费赠春联活动太好了!”“这手写春联,年味儿浓啊!”“农商银行除了办业务方便,还给咱们义写春联,真是老百姓自己的银行!”1月13日,株洲农商银行工大支行(以下简称工大支行)联合文家冲社区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好评如潮。

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回馈新老客户对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助力“2022开门红”活动顺利开展,工大支行组织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邀请了当地三位书法名家和株洲农商银行本行4名书法爱好者(均是株洲市书协会员)为社区居民书写美好新春祝愿。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红纸翻飞,篆、隶、楷、行、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通过前期社区有效的活动宣传和预热,当日社区居民、商户都早早地赶到现场参加活动,借此机会支行工作人员也用最贴心的服务和最专业的讲解将农商银行的各项优势及金融产品介绍给他们,并为现场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准备了小礼品。

参加活动的客户不仅都领取到了心仪的春联,同时,开卡并有存款余额的新老客户凭活动签到排号还有机会参加2次现场抽奖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了农商银行的热情和温暖,也提升了企业形象,为促进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彪林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1/14/10773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