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证券获评“企业债承销杰出机构”“债券业务锐意进取机构”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喻向阳 实习生 安桢 编辑:唐洁琼 实习生 兰滨胜 2022-01-06 17:5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记者 喻向阳 实习生 安桢) 1月4日,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发布2021年度中债成员业务发展质量评价结果,财信证券获评“企业债承销杰出机构”及“债券业务锐意进取机构”。

1.jpg

该项评选旨在客观反映2021年度各市场成员的债券业务表现,选出市场贡献、发行承销、交易投资、担保品、国际化、估值等领域中表现突出的机构,从而引导市场成员积极参与债券市场基础设施建设与创新业务,促进债券市场规范、健康、平稳发展。

发行承销领域

继去年荣获“2020年度企业债承销机构杰出贡献奖”后,本次财信证券与海通证券、中信建投、中信证券、国信证券、国泰君安等券商一起,成为荣获中央结算公司“2021年度企业债承销杰出机构”的10家券商之一。企业债券是财信证券债券融资业务的优势品种,根据Wind资讯,财信证券2021年度完成企业债券主承销27只,同比增长58.8%,承销金额128.65亿元,同比增长46.2%,行业排名继续提升至第11位。凭借优良的承销业绩和展业水平,公司连续六年跻身国家发改委企业债券主承销商信用评价行业前20位,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发改委企业债券A类主承销商。

交易投资领域

财信证券本次还荣获“债券交易投资类-债券业务锐意进取机构”,该奖项重点关注成员本年度的债券业务量增长率,选取“全年结算量”“年均托管量”两项指标均排名前30%的成员单位,同时结合业务规范性、守信情况以及参与债券市场建设的积极性进行综合评选。2021年,财信证券银行间融资规模、银行间现券交易规模均大幅提升,同比分别增长311.60%、514.96%。

下一步,财信证券将继续贯彻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财信金控的领导下,依托财信金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优势,秉承“服务大局、服务客户”的企业使命,坚持“精干主业、精济实业”的发展方略,立足湖南,面向全国,以企业债券、公司债券等多品种融资工具为抓手,推进债券品种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加速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继续贡献财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喻向阳 实习生 安桢

编辑:唐洁琼 实习生 兰滨胜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1/06/10717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