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首笔再保理业务成功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韧 王莹 编辑:唐洁琼 2021-12-29 18: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陶韧 王莹)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为中企云链(深圳)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提供3亿元供应链再保理授信并办理放款,标志着该行首笔供应链再保理业务正式落地、供应链金融业务再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落地的供应链再保理业务依托大型核心企业—中国铁建重工集团信用,借助中企云链在应收账款管理方面的优势,帮助铁建重工上游5家供应商快速回笼应收账款;既推动了核心企业产、供、销顺畅运转,又帮助了上游中小企业快速缓解了流动性压力,促进了整个供应链生态圈的健康发展。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围绕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完整稳定,持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推出了供应链融资新产品“保理E贷”“供应链再保理”及跨境电商供应链融资产品“电商贷”,有效支持了供应链上下游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

接下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更加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大产业链供应链信贷支持,促进资金链与供应链、产业链融合发展,为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金融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韧 王莹

编辑:唐洁琼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2/29/10693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