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街采丨长沙年轻人晚上在干啥?最爱打卡哪些店铺?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杨淑华 2021-12-16 11: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长沙,你一般什么时间外出消费?你最喜欢逛哪条街?你觉得哪里的夜宵最好吃?哪几款奶茶最让你留恋?朋友来长沙,你会带Ta去哪些店铺打卡?……

广发信用卡联合红网,通过街采,为你解码长沙年轻人的夜间消费秘密。同时,依据广发信用卡在长沙的近300万发卡的消费数据以及长沙其他人群的调研数据,对80-95后夜间消费结构、消费场景等消费特征及差异进行了趣味化分析,发布了《越夜越嗨——长沙年轻人群夜嗨趣味指数》报告,呈现长沙年轻人夜间消费的趣味画像。

精彩活动:

广发生活馆亮相悦方 “夜嗨”指数解码长沙消费秘密!

组图|夜生活互动展亮相长沙 茶颜悦色、萌趣公仔放肆送!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2/16/10623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