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广发生活馆亮相悦方 “夜嗨”指数解码长沙消费秘密!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杨淑华 2021-12-15 23: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20.jpg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记者 吴芳)拍照打卡玩游戏,还有茶颜悦色、萌趣公仔免费领,美味甜品随心尝……12月15日-16日,由广发信用卡联合红网共同打造的“星城不打烊,发现夜精彩”主题生活馆在长沙悦方IDmall一楼中庭正式开馆,为长沙市民带来了一场好看、好吃、好玩的全新消费体验。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越夜越嗨——长沙年轻人群夜嗨趣味指数》报告,报告表明,95后的“夜嗨”指数远高于90后及80后,成为夜间消费的生力军。

15.jpg

广发悦方生活馆亮相:48小时狂欢,好礼送不停

为期两天的广发生活馆体验活动,集结了美食区、玩乐区、拍照打卡区、方言互动区、福利发放站等系列活动,打造48小时广发悦方生活馆狂欢!

04.jpg

在方言词汇集区,“呷、满哥、妹陀、辣利、堂客”等长沙特色方言吸引了不少市民进行拍照打卡和互动:“这些都是长沙地道方言,很有意思”。

13.jpg

茶颜悦色、壹盏灯、吴酥生、海底捞、罗森尼娜……在美食区,可以看到许多已入驻广发发现精彩APP的美食品牌。市民成功参与闪灯轮盘挑战游戏,即可获赠茶颜悦色兑换券或参与一元领好礼活动。

08.jpg

在福利发放站,不少市民前来咨询了解广发信用卡业务,并开办了广发多利卡、车主卡等信用卡,畅享大牌5折、加油返现等多重福利。

07.jpg

一系列有趣好玩的游戏,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和参与,“这些活动好有创意,刚才我们玩了一圈,看!这是我们赢取的礼品!”

“夜嗨”指数发布:9成年轻人夜间会消费 95后消费看福利

在长沙,你一般什么时间外出消费?你最喜欢逛哪条街?你觉得哪里的夜宵最好吃?哪几款奶茶最让你留恋?朋友来长沙,你会带Ta去哪些店铺打卡?……

此前,广发信用卡联合红网,依据广发信用卡在长沙的近300万发卡的消费数据以及长沙其他人群的调研数据,对80-95后夜间消费结构、消费场景等消费特征及差异进行了趣味化分析,呈现长沙年轻人夜间消费的趣味画像。

21.jpg

活动现场,发布了《越夜越嗨——长沙年轻人群夜嗨趣味指数》报告,对夜长沙的消费秘密进行了解读。

报告根据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金额及频次计算,95后夜嗨指数为148,远高于90后的123及80后的100,成为长沙夜间消费的主力。长沙80-95后的夜间消费需求日益攀升,超过9成的年轻人会在夜间出门消费,其中,长沙80后夜间消费占比30%,消费场景更聚焦于餐饮。相比之下,90后、95后的消费场景更丰富多元,除满足刚需的餐饮消费外,他们还热衷于打卡大型商圈,看电影、看演出、轰趴桌游等一系列娱乐活动。

09.jpg

长沙人晚上爱去哪儿吃?报告显示,长沙年轻人热衷于打卡热门连锁店。海底捞、小龙坎、壹盏灯、吃饭皇帝大等知名网红品牌是无辣不欢的长沙人的就餐首选。身为长沙城市名片的“茶颜悦色”跻身年轻人夜间消费“三甲”场所。

除了爱逛吃,懒宅的长沙年轻人还热衷外卖。报告显示,69%的95后更倾向于宅家点外卖,闲暇之余更爱宅家追剧、打游戏。对于外卖需求大的原因,95后认为外卖能够方便便捷地解决一餐,90后则认为能够吃到多样化的菜品,80后则是因为工作太忙……

广发信用卡:推出“一城一策”战略 助力特色消费升级

为响应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政策,广发信用卡通过“一城一策”战略,依据不同城市特色消费文化制定符合当地用户消费喜好和需求的产品及个性化服务,提升本地客户对金融产品的满意度。

作为“一城一策”战略实施的重点区域,广发信用卡紧紧围绕长沙特色消费市场的需求。今年9月,广发银行长沙分行携手步步高集团共同打造极具长沙特色的信用卡——广发多利步步高联名卡,以长沙特色消费场景为支撑打造定制权益,在步步高超市、步步高百货、步步高Better购小程序等多个居民高频消费场景享高达10%返现,为长沙市民打造更贴心、便捷、实惠的金融服务。

本次“星城不打烊,发现夜精彩”广发悦方生活馆的开放,也是广发基于长沙的经济特色和文化氛围,推出的一大主题活动。

中国人寿集团下属成员单位的拳头产品——广发信用卡日前宣布,近年来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业绩稳步增长,累计发卡量已于近日达到1亿张。另外,广发信用卡深入推进“一城一策”,在长沙地区的发卡量正朝300万张迈进。

在定位场景化服务的基础上,广发信用卡深耕区域化精细经营,将场景权益与区域特色消费紧密结合,布局槑呆呆、壹盏灯等当地特色商户,及喜茶、奈雪的茶、星巴克等网红饮品店,进一步整合多元场景,构筑长沙“食、住、行、娱、购”综合金融服务生态,深度链接用户消费需求,打造一站式生活服务的闭环生态圈,改善消费者服务体验的同时,助推区域经济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2/15/10622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