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成功举办2021“幸福家·爸妈才艺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牧天 周晓明 编辑:吴芳 2021-12-03 15: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李牧天 周晓明)为进一步丰富老年客户活动,关爱老年客户生活,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于今年9月份全面启动“2021长沙分行幸福家爸妈才艺大赛”,历经两个多月的时间,分行于12月1日通过分行层面线上直播以及支行层面线下颁奖的形式,为整场活动完美收官。

图片4_副本.png

收官直播现场。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000余人参赛,累计收到92支视频类作品,261个图片类作品。通过投票赢取“网络人气奖”的方式,共吸引了近3万客户的投票参与。最终,通过网络投票排名以及专家评委的专业评审后,有12支视频类以及60个图片类作品获得分行级“优秀作品”荣誉。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在12月1日的收官典礼上,不仅公布了获奖名单,还邀请了中信银行全国十佳金融理财师担任财富分享嘉宾,为客户们带来家庭财富配置秘籍以及丰厚的大奖,赢得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客户纷纷表示中信银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不仅为老年客户搭建才艺展示舞台,还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

今年是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幸福家·爸妈才艺大赛”连续举办的第二年,关心关爱老年人,中信银行一直在行动。作为国内最早推出老年客群专属服务的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始终积极践行国家战略,战略性推进个人养老金融生态建设,通过科技赋能,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全力以赴打造客户首选的养老金融主办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全方位、多层次、具体化的养老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牧天 周晓明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2/03/10485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