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2021-12-02 14: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01_副本.jpg

中国人寿集团党校教学组组长李长春教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刻解读。

02_副本.jpg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同城支行主要负责人现场听课。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曾琪芳)11月30日,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全面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分行落地生根。

报告会邀请中国人寿集团党校教学组组长李长春教授现场辅导。李教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从力量之源、思想之舵、胜利之本、支撑之强、事业之基、必由之路、制胜之道、根本保障等八个维度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李教授结合历史典故,运用图片影音资料,用生动的语言、详尽的史实给全体干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

本次学习辅导报告会,让分行广大干部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切实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动重振国寿战略和广发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经营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本次学习辅导报告会以“现场+视频”方式进行,长沙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同城支行主要负责人现场听课;各二级分行、异地支行、县域支行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在视频分会场听课;其他干部和党员通过云视频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2/02/10482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