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与邵阳市政府进行工作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坚 编辑:吴芳 2021-11-26 18: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01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坚)11月24日下午,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勤会见邵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刘亚亮一行,并进行工作座谈。

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峰,邵阳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碑,双方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刘亚亮感谢省融资担保集团一直以来对邵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省融资担保集团是全省担保行业的龙头,肩负着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建设全省担保体系、缓解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融资贵的重任,拥有独特的政策优势、银担合作优势和市场优势。希望集团在战略合作、担保体系建设、股权投资、政府债务化解、指导邵阳市担保机构规范经营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邵阳的帮扶力度,支持邵阳打造湘中崛起新高地。

李勤首先对刘亚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邵阳历史悠久,名传潇湘,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来势很好,后劲很足。集团愿与邵阳市开展战略合作,把更多的政策红利和金融活水引入邵阳,支持当地融资担保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标杆区域。同时,希望邵阳市政府进一步落实湘政办发﹝2019﹞64号文件精神,建立政银担风险分担、可持续的资本金增加、担保费补贴及业务奖励、考核激励等“四个机制”,营造良好的融资担保发展环境;在集团消化历史包袱、处置业务风险等方面给予支持。李勤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一定会有力推动邵阳市融资担保事业加快发展,有效缓解当地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融资贵,为“乡村振兴”“三高四新”战略在邵阳地区的全面实施提供金融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坚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26/10463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