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伢子拿金牌 农商银行送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佳乐 沈建辉 编辑:唐洁琼 2021-11-24 17: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周佳乐 沈建辉) 11月21日,第35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阿塞拜疆巴库举行决赛,一位年仅22岁的中国选手以高质量的成套动作夺得男子组冠军,他就是湖南省醴陵市沩山镇大林村的一个山里伢子—严浪宇。获得这一喜讯后,湖南醴陵农商银行沩山支行专程前往严浪宇家,登门送祝福。

4.jpg

多年以来,严浪宇一家都是湖南醴陵农商银行的忠实客户,其父母对醴陵农商银行登门祝贺表示感动,并感谢农商银行一直以来对温馨周到的金融支持,醴陵农商银行是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1.jpg

醴陵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将把严浪宇“锲而不舍,奋力拼搏”的冠军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把醴陵农商银行打造成党政放心、群众满意的百姓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佳乐 沈建辉

编辑:唐洁琼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24/10452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