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安仁县支行:用好手机银行 开启金融服务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红蕾 编辑:吴芳 2021-11-22 16: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_副本.png

农发行安仁县支行业务人员集中学习手机银行业务知识。

图片4_副本.png

农发行安仁县支行工作人员为安仁县冠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办理手机银行业务。

11月18日,农发行安仁县支行顺利为冠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通了首家手机银行电子业务,开启安仁支行手机银行金融服务业务新局面。

为确保手机银行业务的顺利上线,该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开办手机银行业务的通知要求。行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业务人员利用每周三晚青年员工集中学习时间学习手机银行业务知识,并积极做好手机银行上线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手机银行上线前,该行客户部积极联系网银客户,向客户介绍手机银行业务功能、开户资料以及相关流程,提前告知风险和各方权利义务,充分有效的沟通为手机银行业务的开办奠定坚实基础。

办理业务当天,该行柜面人员向客户详细介绍了蓝牙Key的使用方式,并进一步介绍了手机银行的支付结算业务。安仁县冠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手机银行经办人员感慨道:“网上银行的业务可以转嫁到手机上完成,那以后汇款转账、网银对账就不用特地跑到办公室用电脑操作。无论是在出差、休假或在家时,碰到需要紧急汇款的业务,拿出手机就可以解决啦!”

随着移动通讯技术和电子金融的快速发展,手机银行业务在拓宽客户自助服务渠道、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培育潜在优质客户上的作用愈加凸显。今后,该行表示在确保手机银行安全运行和业务操作合规的前提下,会继续将业务重心放在提升客户体验上,尽全力优化服务流程、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让客户安心和舒心地进行移动结算,更进一步落实“立行为民”和“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红蕾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22/10420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