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发行全面上线应用交互屏 实现全省102家营业机构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姗姗 戴方晴 编辑:吴芳 2021-11-19 17: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06_副本.jpg

客户在应用交互屏上操作,办理相关业务。

为改善客户体验、增进客户服务,提高柜面业务数字化水平,湖南农发行于11月19日全面上线应用交互屏,实现全省102家营业机构全覆盖。为做好交互屏上线工作,湖南农发行提前谋划,主动与供应商沟通细节,第一时间做好样机测试,确定上线工作安排;设备配备到位后,精心组织运营条线人员开展交互屏功能模拟环境演练,成功填补了该业务空白。

交互屏上线后,客户可通过交互式的语音提示和屏幕显示,获得业务双重信息,实时掌握办理进度,并在交互屏上电子签名确认,减少了人工纸质资料传递,实现与客户交互业务的电子化、无纸化,有效提升业务服务效率,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切实防控柜面运营风险。

交互屏的全面应用,是湖南农发行继推出网上银行、微信客服、银联收单、手机银行等便捷措施后又一智能技术手段,是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为全省分行实现运营全流程的线上化、智能化、集约化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姗姗 戴方晴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19/10414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