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与建行湖南省分行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坚 编辑:吴芳 2021-11-19 15: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10_副本.jpg

双方进行座谈。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坚)11月17日下午,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勤带队到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进行工作拜访,与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文爱华举行座谈。

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胡茹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神元,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华清,党委委员、副行长戴建军,以及双方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爱华对李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省融资担保集团是全省担保行业的龙头,上接国家融资担保基金,下联市、县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力量,也是建行湖南省分行最可靠的合作伙伴之一。建行湖南省分行愿进一步加大与省融资担保集团的合作力度,共同创新融担产品,为全省小微企业、“三农”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融资服务。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裕农共享贷”业务落地,打通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联合省科技厅加大对科创企业的金融支持,助力全省科技创新加速发展,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三高四新”战略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李勤对建行湖南省分行一直以来对集团业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建行湖南省分行在业务模式、产品创新、客户服务上都具有非常强的硬实力和竞争力,是湖南银行业的“常青树”,也是省融资担保集团银担合作的主力军,在全省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集团将与建行湖南省分行加强全省再担保体系的建设和联动,联合创新开发银担合作产品,借助建行金融科技赋能集团担保服务系统,实现业务互联、客户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缓解全省“小微”“三农”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市场主体融资难融资贵、支持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服务“乡村振兴”“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戴建军介绍了双方的业务合作情况,并围绕下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建议。胡茹琰就推动“裕农共享贷”业务的落地和加大对科创企业的担保支持,提出了工作思路。

双方还参观了中国建设银行湖南产品创新实验室和建行湖南省分行行史陈列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坚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19/10413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