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行:落地首单绿色资管投行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哲凝 编辑:吴芳 2021-11-17 14: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中建五局第3期供应链金融绿色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湖南建行通过建信理财子公司参与投资1.16亿元,有力地打响了湖南建行资管投行业务践行绿色金融发展战略的第一枪!

本笔供应链金融绿色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有力解决了以中建五局为核心企业的上游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降低了融资成本,本笔业务中绿色资产规模达到资产包规模的70%,充分落实了国家绿色低碳发展战略。

为有力落实建设银行绿色金融发展战略,湖南建行资产管理部(投资银行部)立即展开“双绿”行动,为绿色资产设立绿色申报通道,优先为绿色资产提供申报的全流程快速服务,有效提高了绿色资产的落地效率,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哲凝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17/10405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