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农商银行:优化营商环境 赋能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欢 编辑:唐洁琼 2021-11-16 11: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欢)近年来,凤凰农商银行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总抓手,以“增量、降价、提质、扩面”为轴心,不断强化金融服务,扩大金融供给,提高服务效率,多措并举全面提高小微金融的覆盖率与可得性。

1.jpg

利用移动营销ipad,为小微商户上门办理贷款。

一方面,完善考核机制,提升服务水平。为进一步激发员工服务小微企业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凤凰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自上而下制定了一系列绩效考核办法。同时,不断完善尽职免责机制,严格落实小微企业不良容忍度机制,建立健全服务小微企业“敢贷、愿贷、能贷、会贷”的长效工作机制,提高信贷人员信贷投放积极性。加强培训提高业务能力,每周三晚上集中开展培训,提升全员业务能力。

另一方面,强化金融服务,纾解融资难题。一是深入贯彻“放管服”行政改革精神,落实“最多跑一次”要求,在坚决执行“不压贷、不抽贷、不断贷、快受理、快调查、快审批、快发放”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通过移动营销系统移动办公、上门服务,为小微企业缩短融资时限。二是充分发挥人缘、地缘优势,不断下沉服务重心,延伸服务触角,安排专职金融联络员,开展普惠金融大走访活动,重点宣传普惠金融政策、信贷产品、金融知识等,为小微企业送资金、送知识、送项目;四是加快福祥e站、金融超市建设,持续做好“百名行长联千企”“金融夜校”等活动,加大对接服务力度,开展银企互动,及时提供融资方案,帮助小微企业排忧解难,践行“支持实体经济、支持普惠小微”。

第三方面,创新金融产品,拓宽融资途径。凤凰农商银行信贷管理部对全辖信贷产品体系进行全面的梳理、完善和优化,推出了乡村振兴系列五大类共计22款信贷茶农以及“商会贷”系列信贷产品8款,最大限度释放信贷产品活力,实现了客户信贷需求的“私人订制”。同时,加强与政府各部门的合作,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工具“增信、分险、赋能”作用,重点支持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和小微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欢

编辑:唐洁琼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16/10401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