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乡村儿童助力乡村振兴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锃杰 编辑:吴芳 2021-11-13 21:39:27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洞口县青山村樟木小学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先后两次为学校捐赠图书。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周锃杰)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作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决策,学史力行,践行新时代的初心和使命,11月11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二级巡视员胡军带领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洞口县石柱镇青山村樟木小学开展“关爱儿童学史力行 乡村振兴你我同行”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服务队先后两次为该学校捐赠了价值几千余元的小学生图书。

拿到新书的学生们开心地笑了。

青山村是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乡村振兴帮扶联点村。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村小学后,与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学校师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难。在了解到该学校孩子们期盼已久的班班通教学一体机一直不能配备,还有部分教学设备年久失修的情况后,志愿者服务队的易晓佳同志主动表示,他们回去后马上组织爱心资源,尽快帮助学校解决好班班通教学一体机的问题,满足好孩子们对现代多媒体教学的需求,并对家庭困难的学生开展定向帮扶。

教室一角,一位正在认真看书的学生。

学校老师感言道,“感谢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志愿者服务队对学校的爱心捐赠,这不仅是对我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我们精神上的鼓励,我们是最幸福的人,我们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充分利用好捐赠资源,把阳光撒进我们每一个孩子的心里。因为有你们,我们的世界更精彩!”

活动合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锃杰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13/10394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