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羊股份2021双11:业绩持续高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振鹭 编辑:吴芳 2021-11-11 17: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振鹭)11月11日,2021年“天猫双11全球购物狂欢季”迎来最高潮的日子。其中,美妆成“2021双十一”的一大品类,国内科技型美妆企业——水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水羊股份)也在今天交上了今年双11的靓丽成绩单。

今年“双11全球购物狂欢季”从11月1日开始第一阶段销售,双11当天则是狂欢季的冲刺。水羊股份早早就完成了超越,业绩持续高增长。

今天,水羊股份旗下自主品牌“御泥坊”和代理的国际品牌等产品全部卖空,众多新锐品牌销售额实现快速增长,其中水羊股份旗下新锐品牌VAA的销售额更是实现了大增。

值得关注的是,水羊股份旗下上海水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水羊国际)位居今年天猫国际双11服务商排行榜之首,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服务商。

图片1_副本.png

透过这些美妆品牌爆卖的表象,是水羊股份的国际代理业务持续高质量增长,多品牌战略凸显成效,“双科技赋能”战略稳中求进。

业绩持续高增长背后的全域服务能力

持续高质量增长的水羊股份代理业务,并非传统的“TP(T-mallPartner)、DP(DouyinPartner)”等代运营服务,而是具备中国全域服务能力的CP(ChinaPartner)。即:在品牌、产品、市场、销售、渠道等多维度为全球品牌方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品牌在中国市场上获得成功。

目前,公司仍在不断与海外优秀品牌建立链接,已实现多个品牌方在中国市场从“0到1”“1到10”的突破,具备深度品牌孵化能力和溢价能力。未来,公司将寻求全球更多的优秀品牌加入,持续为全球多元美妆品牌在中国市场进行全链路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

“双科技赋能”战略落地,迈入大型科技型美妆集团行列

水羊股份是一家以自主品牌为核心,自主品牌与代理品牌双业务驱动的科技型美妆集团。

今年,水羊股份在研发上不断加码,以研发赋能产品。数据显示,公司2021前三季度研发投入4815.74万元,同比增加45%。

具体“研发赋能产品”体现在四个方面:标准体系引领行业,基础研究+开放平台,独有原料自主掌控,产品配方三代一体。

近年来,水羊股份在研发科技领域不断探索前进,依托公司“研发赋能产品,数字赋能组织”的双科技赋能,水羊股份以高于行业平均增速的发展速度迈入“科技创新、科技驱动、科技赋能”的大型科技型美妆集团行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振鹭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11/10388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