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领导与建行湖南省分行领导座谈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坚 编辑:吴芳 2021-11-09 15: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双方开展工作座谈。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王坚)11月4日上午,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勤会见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戴建军一行并进行工作座谈。

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神元,双方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李勤首先对戴建军一行来集团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对建行湖南省分行一直以来对集团业务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建行湖南省分行是湖南银行业的标杆,无论是业务发展的规模、客户的总量和结构,还是服务创新的能力,都走在全省银行业的前列,同时也是集团银担合作的主力军。截至2021年9月末,全省银担合作再担保在保余额建行排列第一,当年新增业务规模和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规模,建行列占均比在全省前列,起到了很好的银担合作示范引领作用。

戴建军表示,融资担保是破解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作为全省担保行业的龙头,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与建行湖南省分行在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积极推动全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有着一致的目标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建行湖南省分行愿与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建行客户优势、创新优势和金融科技优势,大力推行“五化三一”普惠金融服务新模式,通过批量化获客、精准化画像、自动化审批、智能化风控、综合化服务,实现“一分钟”获贷、“一站式”服务、“一价式”收费,为推进全省再担保体系建设、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作出更大贡献。

李勤对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他表示,建行在业务模式、产品创新、客户服务意识上都具有非常强的硬实力和行业竞争力。集团应充分学习建行的管理经验和服务精神,在巩固现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推动双方合作跃上新台阶:一是加强全省再担保体系的建设和联动,在扩大对体系内担保机构授信范围、落实“2:8”风险分担机制、免保证金等方面提升银担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二是实现客户共享,把建行省分行白名单客户作为集团提供融资担保服务的重点对象;三是加大对联合创新开发银担合作产品的推进力度,尽快推出地方有特色的支小支农支新的融资信贷产品;四是借助建行的科技优势,赋能集团担保服务系统,实现双方互联互通;五是建立双方高效的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高层对接,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他表示,相信通过双方优势互补、紧密合作,必将在落实“乡村振兴”“三高四新”战略、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实现新的更大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坚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09/10379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