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荣获第三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21-11-09 15: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新财富牵头举办的第三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评选结果揭晓,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荣获“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奖。本次获奖是业界对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上市十余年来持之以恒的市值经营工作的认可与鼓励。

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评选由新财富联合光华-罗特曼信息和资本市场研究中心(简称“光华-罗特曼研究中心”,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和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联合创办)共同举办,旨在对中国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质量和声誉进行综合评估,寻找在透明、诚信方面表现颇受认可的典型代表,并通过总结推广其经验,推动资本市场构建良好生态。

本次评选样本企业包括2018年12月31日以前在上交所和深交所上市的所有公司,共3522家。新财富与光华-罗特曼研究中心基于问卷调查及大数据分析获得的主客观数据,构建“中国上市公司信息透明度指数”,并筛选出“透明度指数”得分前500名的公司,作为本届评选的入围公司。随后,新财富联合光华-罗特曼研究中心对入围公司展开线上或线下尽调,根据尽调结果,评选出本届50家“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

据新财富发布的信息显示,本次获奖的50家上市公司的资本实力、2020年股价涨幅以及每家公司机构持股市值等数据,皆远高于A股上市公司的平均水平。此外,总资产规模和对境内外资金的吸引力也显著更高。

本次获奖是业界对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近年来投资者关系工作持续进步与改善的认可与鼓励。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根基深厚,综合实力强大,管理层对中国保险市场拥有深刻的管理认知与实战经验,十余年三地上市的经历又充分给予了公司来自市场的历练。近年来,在全新的改革路线图下,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业务转型坚定,投资风格稳健,这极大地刷新了资本市场以往对公司的认知。

未来,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加强并进一步创新投资者关系工作,以“重振国寿”战略为引领,向资本市场讲好中国人寿自己的投资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09/10378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