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2021-11-09 15: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彭溪)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11月8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进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培训,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益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生动讲解,对保护消费者的法律法规、简单的金融知识、常见的金融产品风险、权益保护应对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说。并再次强调了阳光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特点和具体要求。同时,对各地市机构即将开展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一切为了客户”是阳光人的核心价值追求,没有客户就没有一切。阳光保险将努力追求一切以客户的人性需求为核心,改善客户体验,提升客户价值。进一步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建立常态化教育宣传举措。后续,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维护好消费环境秩序,全面推动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有效改善和快速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09/10378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