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工作质效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举办全省办公室工作视频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奕雨 刘磊 编辑:吴芳 2021-10-14 15: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傅圆作开班讲话。

09.jpg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编委、舆情中心主任胡江春为农发行全省系统办公室条线授课。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组织开展办公室工作视频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质效,规范办公秩序,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农发行湖南省分行于10月12日举办了全省办公室工作视频培训,全省系统办公室条线人员及省分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综合员参加培训。

一堂“理论指导课”统一思想认识。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傅圆在开班讲话中为参训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直观的“理论指导课”,从“三个需要”阐述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从“善谋、善思、善学、善为、善成”五个维度对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办文办事质量、严守保密纪律、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提出“四句寄语”,分析了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任务,为全省系统条线人员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原则、方法。

一堂“实践操作课”提升专业能力。本次培训采取内训与外聘教师相结合的形式,上午,省分行办公室业务骨干结合各自负责工作,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好信访和舆情管理工作,规范机关办公秩序,保密管理和国安工作政策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特别提示和针对性辅导,逐项分析,答疑解惑,为全行开展好办公室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锚定目标、推进落实。

一堂“专家交流课”开拓工作思路。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编委、舆情中心主任胡江春进行授课,聚焦新时代网络舆情与舆论引导方面作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当前互联网舆论生态、网络舆情工作的重要性、当前网络舆情特点、银行业网络舆论风险点、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等方面的知识点,为该行有针对性开展好舆情管控工作拓宽思路。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切实提升了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全省系统办公室条线着力发挥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职能作用奠定基础,有力引导全行进一步聚焦聚力现代化高质量全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奕雨 刘磊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2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