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案防合规文化建设 农发行娄底市分行开展“一把手”讲案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颂文 编辑:吴芳 2021-10-14 15: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扎实推进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努力营造依法合规经营的浓厚氛围,农发行娄底市分行从9月起即在全行部署开展“一把手讲案防”活动,既要求基层机构一把手对本机构全体员工进行案防合规宣讲,也要求管理部门负责人利用基层调研和业务推进等机会开展案防培训。活动开展以来,市分行和四个县级支行一把手分别对本单位员工进行了宣讲,带领大家学习文件、剖析案例、认清形势,充分发挥一把手示范引导作用,在全行形成浓厚的案防氛围。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上级行“案防专项治理行动”“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次讲座,引导员工高度重视员工违法犯罪行为对银行及员工自身的危害性,强化了全行员工合规和风险防范意识,并进一步认识到案件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为农发行提质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颂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2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