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业务学习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举办全省行政业务培训暨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2021-10-13 21: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举办了2021年全省行政业务培训暨技能竞赛。分公司办公室全员及来自全省12家中心支公司人事行政部共计40名员工参训。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龚锋作开训动员,要求行政条线工作人员加强三个方面的学习:第一是要加强对时事政治、法律法规的学习,保持敏感性,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第二是要加强对新媒体传播方式的学习,与时俱进,用新颖活泼的方式宣传公司;第三是要加强对业务的学习,坚持以业务为中心的理念,全力支持业务一线。

培训先后讲授了《舆情演练复盘》《小视频拍摄与制作》《VI使用注意事项》《资产培训》《职场政策解读》《装修立项与结算管理》等课程。

随后,行政条线知识技能竞赛火热开展。参训员工分成5组。通过必答和抢答形式对日常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易错点进行考核,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战性。学员们答题正确可以获得“小星星”奖励;答错了将接受相应的“惩罚”:品尝魔鬼料理、手捏耳朵转10圈后再“金鸡独立”……现场“惩罚”的精彩演绎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知识竞赛之后是户外拓展技能竞赛。参训伙伴们分为5组,分别赴橘子洲、岳麓书院、省博物馆、烈士公园、国金中心这5个长沙网红打卡点打卡,结合景点特色拍摄制作凸显太平品牌的小视频,将课程中学到的视频拍摄制作技巧学以致用。每个小组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视频的拍摄制作。5段视频各具特色,赢得了朋友圈来自四面八方的点赞。短短几十分钟,集赞最多的一组共收获1074个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一组和第五组获得优秀团队奖,吴波等13位伙伴获得个人奖项。

最后,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尹开红作结训讲话。他希望全省行政系列伙伴以此次培训暨劳动竞赛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技能,做到“手中有活、眼里有光”,做有信仰、有情怀、充满正能量的奋斗者,在接下来的价值冲刺中干出成绩,争取更大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0/13/10290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