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平安产险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玲燕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李金霞 2021-10-13 20: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罗玲燕)有一种温暖叫做关爱,有一种力量叫做坚持!近日,湖南平安产险开展“关注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由平安产险岳阳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纷纷奉献爱心,为乡村振兴点90多个留守儿童捐赠了一批书包、文具及体育器材。派驻人员董建勋及支公司爱心员工一行走进汨罗市白塘镇白塘村,参加此次捐赠仪式,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

图片1_副本.png

湖南平安产险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

活动中,平安产险汨罗支公司曹小阳为留守儿童发放爱心书包、文具等,并寄语留守儿童:要热爱祖国、感恩父母、发奋学习、掌握本领、快乐成长,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孩子们拿上了一个个新书包,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会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7.jpg

平安产险汨罗支公司曹小阳为留守儿童发放爱心书包、文具等用品。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留守儿童收获了满满的爱心礼物,更让他们懂得了要常怀感恩之心,同时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儿童的需求和心愿。今后湖南产险将举办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让爱在每一个小小的心灵里发光、发热,让留守儿童阳光快乐地成长,为振兴乡村、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平安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玲燕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李金霞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0/13/10287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