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再布局 金融服务辐射湘江两岸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实习记者 古月 通讯员 谢华兴 编辑:吴芳 2021-10-12 22: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谢华兴 实习生 古月)10月12日上午,恒丰银行长沙东塘支行正式落子东塘繁华商圈,恒丰银行在星城再拓金融服务半径。

恒丰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于2017年初,入湘4年多以来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截至2020年末,累计在湘投放信贷资产392亿元,其中实体经济投放193亿元,占比49.3%,主要投向在高端装备制造、基础设施建设、生物医药等行业。

01.jpg

恒丰银行长沙东塘支行正式开业。

据恒丰银行长沙分行行长蒋玲英介绍,今年7月恒丰银行长沙分行积极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打造湖南金融中心战略,分行本部整体搬迁至茶子山湖南金融中心。

02.jpg

恒丰银行长沙分行行长蒋玲英(右六)出席东塘支行开业典礼。

记者了解到,在分行本部整体搬迁到河西的背景下,此次开业的东塘支行作为恒丰银行在湘第二家支行,将与第一家支行芙蓉支行构筑河东金融服务的“双屏障”,同时也使得恒丰银行的金融服务同时辐射星城湘江两岸。

“秉承着扎根三湘深耕市场的理念,以恒心、办恒业、共恒丰的初心,恒丰银行长沙东塘支行将携手相伴,服务湖湘经济建设,促进敏捷金融服务体验,共商、共创、共享、共赢,共谱美妙华章。”恒丰银行长沙东塘支行行长孙奕在开业致辞上表示。

03.jpg

恒丰银行长沙东塘支行行长孙奕(中)为社区党建合作授牌。

东塘是长沙最繁华商圈之一,东塘支行正式开业后将进一步增强该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三高四新”战略落地的能力,同时也将在服务实体经济、社区养老、乡村振兴等方面注入新的力量。

开业典礼上东塘支行与人大社区、电院社区、金科园社区、湘农桥社区各代表进行了社区党建合作授牌仪式,与金科园社区进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签约仪式。

04.jpg

来自怀化市洪江市熟坪乡罗翁村的小朋友。

开业现场有一群小朋友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小朋友们来自怀化市洪江市熟坪乡罗翁村。近年来,恒丰银行深入怀化,与罗翁村深度合作,开展点对点的扶助工作。

今年是“三农”工作重心从脱贫攻坚向全面乡村振兴历史性转移的开局之年。大力推进乡村振兴事业,也是恒丰银行新时期的工作战略之一,深耕三湘市场,走进三湘四水,用心用情回馈三湘父老。

孙奕表示,东塘支行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所能及为民办实事,积极参与小区环境治理、治安维护、文化建设等志愿活动,成为小区治理的“好帮手”,服务居民的“常备军” ;同时做好社区老龄工作,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形成机构养老和居家养老服务相结合的服务网络,努力为每一位老人打造如“家”的温暖。立足雨花、服务星城,为“三高四新”贡献更多的恒丰力量。

延伸阅读: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前身为1987年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完成市场化改革股改建账,中央汇金公司成为第一大股东。

恒丰银行总部设在山东济南,在全国设有310家分支机构,其中在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昆明、西安、宁波、北京、上海、郑州、长沙、武汉、广州(筹)、深圳(筹)设有18家一级分行,苏州设有1家总行直属分行,获批筹建私人银行部专营机构、资金运营中心、恒丰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5家村镇银行。截至2020年末,全行总资产为11141.55亿元,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经营效益稳步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实习记者 古月 通讯员 谢华兴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0/12/10285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