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银担合作 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与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座谈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坚 编辑:吴芳 2021-10-11 19: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00_副本.jpg

10月9日上午,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勤会见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徐宏波一行。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坚)10月9日上午,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勤会见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徐宏波一行,双方就推进银担合作、研发线上产品、做大业务规模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融资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胡茹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神元,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助理贺玮,双方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徐宏波表示,省融资担保集团是湖南担保行业的龙头,肩负着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在扶微支小、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园区发展等方面与招商银行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立足当下银担合作的大趋势,建立新型的合作关系,同向研发更多的线上金融产品,为全省的小微企业、“三农”以及各级园区提供更加优质的融资金融服务。

李勤对徐宏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招商银行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担保跟银行高度关联,两者共同服务社会、服务客户、服务市场主体,在信贷融资过程中有了担保的参与,既分担了风险,又使客户的融资更顺利、更通畅。省融资担保集团是由省政府全资设立的专业担保机构,服务的重点就是“小微”“三农”,这与招商银行的服务定位高度契合。招商银行是全国股份制银行业的一块品牌,省融资担保集团是湖南担保业的龙头,双方的合作前景非常广阔;相信通过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双方必将在缓解全省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融资贵、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等方面实现新的更大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坚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0/11/10280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