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云溪区支行462万元信贷资金支持秋粮收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万宙鑫 编辑:吴芳 2021-09-30 17: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 日,农发行云溪区支行发放地方储备粮贷款462万元,用于云溪区中晩稻收购资金供应,确保国庆假期当地粮食企业收购资金充足,切实做到“钱等粮”。

为全力支持地方秋粮收购工作有序开展,该行坚持聚焦服务国家粮食安全的主责主业,深入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把保障地方粮食充足、安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保障农民利益摆在首要位置,为促生产、稳物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积极发挥好粮食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

下一步,农发行云溪区支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职能作用,擦亮“粮食银行”的招牌,履行服务“三农”使命,实时关注粮食市场变化,坚决守住地方储备“米袋子”,全力做好粮食资金供应,为保障粮食安全,保证当地粮食市场正常运行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万宙鑫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3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